激情飞扬,健康同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健身运动顺利启航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4-03-27作者:浏览次数:11

为了丰富外国语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互,培养教职工的团队凝聚力合作精神我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活动口号为健康、阳光美丽幸福,健身利利家利学生,运动益体益心益健康“快乐健身创和谐,凝心聚力促发展”健身活动。

据悉,该活动将在每周二下午不影响工作情况下常态化进行,活动项目主要有羽毛球、乒乓球和八段锦(或太极拳、广播体操),报名参与人数四十余人,占全体教职工人数50%。后期学院教职工需求再考虑增加或调整。

2024年3月26日下午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前热身

在首次羽毛球运动中还特邀了体育学院的两位学生教练进行现场指导,他们首先系统地介绍了现代羽毛球运动中的基本战术布局和变化策略,演示了攻防转换、网前技巧、后场杀球等各种实战技术,并耐心细致地纠正老师们在动作执行过程中的常见误区,强调了动作规范性和节奏感的重要性。

体育学院学生精心指导

这次活动提高了教职工羽毛球技能,进一步营造了校园内浓郁的体育文化氛围和良好的运动风尚。

外国语学院羽毛球训练营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