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熠熠 荣耀班集体——外国语学院先进班集体、团支部答辩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4-03-27作者:浏览次数:11

2024年3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先进班集体团支部评审答辩会在北四412A顺利开展此次评审答辩会由学院副书记尹志洪担任组长,辅导员担任评委按《外国语学院先进班集体、团支部评选实施方案》要求展开。

图为答辩会评委实况)

参与评审此次答辩会六个班级前期由班级申报、辅导员推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产生。各班级汇报人结合自身班级特点,从组织建设、班风建设、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对班级进行阐述活动公开公正。此次评审答辩会上各班级充分展现让我们看到了外国语学院各班级积极追求上进精神面貌和状态

图为汇报人答辩现场)

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综合答辩的现场表现及班级实际情况,评委推选出三个级代表学院进行校级先进班集体的答辩,分别为21级商务英语(本科)(3)、22级商务英语(本科)(2)、23级翻译(本科)(1)。

学院答辩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对参与班级取得的成绩进行了高度的肯定,结合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合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