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3-11-21作者:陈香萍浏览次数:10

——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二级团校闭幕式

为提升外国语学院团学成员在组织、策划、执行活动等方面的能力,同时加强各成员之间的沟通与合作鼓励成员积极投入学生工作,掌握本领,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11月20日,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北四教学楼418举行二级团校闭幕式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常凯主讲,面向外国语学院团学成员开展。

活动伊始外国语学院组织部为表现优秀的学员颁发了奖状,以表彰他们在培训会中的出色表现。颁奖环节后,各位参会学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培训心得。他们表示,通过本次培训会,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学生会工作的内涵和意义在发言后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常凯及主席团代表合影留念。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常凯正在总结此次二级团校培训

合影结束,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常凯对此次课程培训进行总结。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将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对外语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学生们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常凯老师强调总结和反思的重要性引导学生们逐渐明白积极主动地抓住机会学习的重要性,培养了学生对学习的责任感。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常凯与二级团校优秀部员合影留念

本次二级团校闭幕式在总结过去的同时,也指明了外国语学院未来的团学工作方向未来外国语学院团学大家庭还将不断培养一批工作能力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高素质工作者。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会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加优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