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中华文化之正 创语言交流之新” 大学生摇身一变“超级演说家”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3-11-30作者:浏览次数:10

----外国语学院第八届外语文化节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本网讯)

2023年11月21日,第八届外语文化节演讲比赛决赛在北四302智慧教室圆满落幕。“传承中华文化,开启世界之窗”,决赛以“Cultural Continuity:Passing the Baton” 为主题,旨在鼓励同学们讲述个人经历中如何接受并继续传承文化的重要性。

经过预赛的层层筛选,来自五个学院的十一位同学进入了决赛。激情的演讲,振奋的精神,以中华文化为根本,以语言交流为方式,以外语文化节为契机,十一位“超级演说家”进行了思想的碰撞,收获满满。 

 

(图为参赛选手进行精彩演讲) 

图为评委老师进行评分)

(图为评委老师与获奖选手合照)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产生非专业组:一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彭梦晴,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黄智权,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郭力玮、经济学院王子鑫;专业组:一等奖23级商务英语一班 褚旎珂,二等奖 21级翻译二班 黄欣薇,三等奖22级商务英语四班 杨思琪、22级翻译二班 陈仟仟。第八届外语文化节演讲比赛就此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