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促就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3-11-21作者:黄佳鑫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进“三全育人”这一教育理念,同时为促进外国语学院教师一支部“基层党建+”项目的落实,1117日,外国语学院领导与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一起开展了“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促就业”的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教师一支部书记易文燕同志向大家汇报了校级重点项目“基层党建+三全育人”建成与工作落实的情况,并向全体老师长期以来对项目开展的支持及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洁、院长李萍、党委副书记尹志洪对“基层党建+三全育人”项目的进一步贯彻落实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激励全员全方位全过程育人,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党建引领方向,奋力书写“三全育人”的新篇章。

此外,本次实践活动结合党建工作对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总结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活动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分享了各自在就业工作中的心得与经验,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调动各方的信息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指导,持续推进2024 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本次活动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优秀经验,为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指明了方向。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总结经验,聚焦重难点问题,提前谋划,主动思考作为,推动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