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青春之笔,绘文明之寝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3-11-21作者:鄢娇浏览次数:10

—2023年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美丽寝室评选活动

       为规范宿舍管理,创建“文明、整洁、美观”的寝室环境,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和寝室学习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校园寝室文化建设,外国语学院于2023111612:30在各宿舍楼成功开展了“美丽寝室”评选活动。同学们在评选前的活动准备期间,积极申报“美丽寝室,明评选相关要求,认真整理内务并维持寝室整洁,使评选活动得以顺利进行。

       在活动准备前期,生活权益部下达相关通知,部员走访宣传打造美丽寝室,同学们踊跃参与“美丽寝室”评选活动的线上报名与此同时,相关部门也部署了进行走访评选的检查小组。在走访评选期间检查小组秉持着公平公正的态度,从寝室主题、创意装饰、用品摆放、寝室清洁、寝室解说五个方面对寝室进行综合性且多元化的评分。其中,观四212宿舍别出心裁,妙趣横生的解说更是引人注目。寝室长介绍她们宿舍的主色调是蓝色,因为蓝色使人感到舒心与安宁,让她们在寝室中也能拥有家的感觉,激励着她们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不仅如此,她们温馨舒适的寝室氛围,干净整洁的寝室卫生也令人赞不绝口。在走访评分结束后,检查小组将依据分数评选出十间获奖寝室。获奖寝室可获得“示范美丽寝室”称号以及精美奖品 

检查小组走访评选)

       “美丽寝室评选活动的顺利举办展现了我院学子宿舍文化风采,充分发挥寝室文化在同学们的成长过程中育人作用。开展该活动,不仅能增强我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也为外国语学院营造了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彰显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与文化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