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蔚成“锋”气——彩旗欢乐走活动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3-03-30作者:浏览次数:10

月雷锋月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我们学习与弘扬雷锋精神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在实践中感悟雷锋精神,品味奉献人生,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3月27日中午在北区操场举办了蔚成“锋”气——彩旗欢乐走活动。

本次活动原定于上周举行,但由于最近天气原因推迟于本周,在经历了周等待之后,同学们对于参加此次活动更为迫不及待。此次活动共有35名同学参加,参与的同学在操场指定地点领取小红旗,所有同学统一站在赛道前,由现场的志愿者发送指令后开始竞走,每位到达终点处的同学都需要将小红旗交还给志愿者并写下自己的姓名。最后,魏家梦同学荣获一等奖,娄芸赫、朱湘湘同学获得二等奖,文月、谢雯静、唐立顺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获得奖项的同学能够在比赛结束后领取精美奖品和院级证书。此次彩旗欢乐走活动不是为了让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去竞争名次,而是为了让他们在活动的过程中能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每一个人需要帮助的时候都能够伸出援助之手。

(参赛同学奋勇争先)

至此,本次的蔚成“锋”气——彩旗欢乐走活动圆满结束。虽然半个世纪已过去,但雷锋精神依旧像春日的暖阳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而这份暖阳般的温暖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传递,所以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以竞走的方式呼吁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之中将雷锋精神传承,更是激励当代青年能够更好地秉持志愿者精神无私奉献、助人为乐。

(全体成员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