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锋”华正茂影像征集活动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3-03-27作者:浏览次数:10

阳春三月,“志愿红”成为主题色。自武汉商学院团委3月初正式启动青春向党,志愿同行雷锋月系列活动以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响应号召、积极行动,2023年3月15日扎实开展“锋”华正茂影像征集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携手同心谱写青春赞歌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参与者将原创画作或拍摄作品以视频的形式发送到外院青协官方邮箱后,经工作人员审核,所有符合参赛条件的作品统一通过青协抖音号于同一时间发布,并按照作品点赞量评选出前十份优秀参赛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阶段,经过层层遴选的十份参赛作品将以青协公众号投票的形式,依据作品得票情况,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魏家梦荣获一等奖,唐安平、朱湘湘荣获二等奖,江炎希、伍双玥、向鲁瑜荣获三等奖。

至此,本次“锋”华正茂影像征集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外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认真组织学生参赛,激发同学们积极参与高水平竞赛活动的兴趣和热情。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对参赛人员作品的评选进行全程跟踪,真正做到赛事的公平、公正、公开,有效提高了参赛水平。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雷锋精神深深融入广大同学心中,成为鼓舞和激励大家攻坚克难、不断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近年来,外院青年志愿者坚持通过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继承和发扬志愿者精神,展现新时代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图为优秀视频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