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功举办四六级“你问我答”活动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3-03-17作者:浏览次数:10

迎着和煦春风,伴着花香袅袅,我们迎来三月雷锋月。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雷锋的故事虽早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但为了在新时代里将雷锋精神与时代精神更好地结合,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3年3月10日和15日中午12点、下午5:35在北区食堂门口开展四六级“你问我答”活动。

在本次活动期间每个时间段各由9位志愿者在现场组织摆点活动,活动规则为三分钟内根据中英单词对照表记忆单词,现场根据同学们记下的单词数量正确率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参与奖。在两天的活动过程中有不少同学积极参与,每个参与的同学都向我们体现了他们努力的一面,而志愿者们也在鼓励他们大胆尝试,并积极引导他们参加活动,此次参赛的同学们通过这种活动方式感受到了单词记忆的乐趣,收获自己努力后得到的快乐,而志愿者们也能够通过帮助他人体会到雷锋精神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带给我们的意义。

(参与者领取奖品)

本次雷锋月四六级“你问我答”活动顺利完成。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同学们更好地将雷锋精神融入到生活与学习之中,以此为新时代的青年们提供心灵滋养的土壤,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能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地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做新时代的雷锋接班人。

(四六级“你问我答”活动摆点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