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传薪火,寄语育新人——外国语学院二级团校第三次培训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11-21作者:信息宣传部李颖浏览次数:10

20221117日晚1830,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二级团校第三次培训于北四418教室准时举行。本次培训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曾椿婷担任主讲人,22级全体团学成员到会参与,有序落座。

(图为曾椿婷发表演讲)

本次活动,主讲人曾椿婷从“表格制作”和“入党流程”两个部分展开,有助于切实提高学生的工作技能,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基础。首先,主讲人曾椿婷以青年大学习统计名单为例,用实际操作进行指导并详细讲解。然后,结合学习工作的亲身经历,教导同学们应多学多问,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介绍入党流程分为四个部分,主要包括“递交入党申请书”“党校培训”“成为预备党员” “预备党员转正”等方面。主讲人曾椿婷解答了什么是党校、参加党校的流程和结业考试的各项问题,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接着,发表了关于得与失的感想,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开辟人际关系网。最后,给同学们寄语“为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而努力吧”。

(图为参会同学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活动的圆满完成,加强了同学们的思想建设,进一步促进了后续工作有序完成,持续推动团学工作完善发展,团学精神薪火相传,为同学们谱写大学生活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