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足行囊,整装待发——外国语学院二级团校第二次培训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11-21作者:信息宣传部唐立顺浏览次数:10

       为了切实提高团学成员的工作能力和保障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外国语学院于202211161830在北四418教室继续开展了二级团校第二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诺和轮值主席查秋月担任主讲人,22级全体团学成员参与。

(图为查秋月在阐述矛盾与冲突)

活动伊始,查秋月就团学成员如何解决工作中可能存在的矛盾与冲突进行阐述,并提出了先处理好自己的情绪再重建目标的建议,引导同学们正确处理好工作与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对待工作。随后,陈诺围绕“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和开拓创新”三个主题分享了自己在过去团学工作中积累的经验,激励同学们在团学工作中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科学巧干,真真正正做到胸有成竹和有条不紊。此外,陈诺还就活动报销流程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以规范后续的活动报销工作。

(图为陈诺在分享工作经验)

本次培训活动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活动既促进了团学工作的开展,又体现了同学们对学生工作的积极进取,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学子精益求精和团结一致的青春面貌。据悉,二级团校培训将持续四天,逐步提高团学成员工作能力,促进团学工作蓬勃发展,推动学院朝着欣欣向荣的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