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热忱之心,扬少年之志——二级团校闭幕式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11-21作者:信息宣传部陈清华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提高团学成员的工作能力,推进团学工作顺利进行,外国语学院于20221119日周六下午1400在北四418教室举行了二级团校闭幕式,以陈香萍为代表的14名同学在本次闭幕式中分享了他们在二级团校学习中的心得体会。

       14名同学分别从如何更好地完成团学工作、如何更好地与他人沟通、如何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工作规划等多个方面向团学成员们分享了他们在二级团校学习中的所思所想,更表达了他们未来将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成为一个能为团学做贡献的团学成员的坚强有力的决心,担当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争做团学工作中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外国语学院团学多做贡献。

(图为黄紫奕正在分享心得体会)

本次闭幕式在各位团学成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通过感受优秀同学关于二级团校的心得体会,激励着团学成员们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去面对未来在团学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团学成员们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团学工作中大展拳脚,在团学工作中实现自己的青春抱负,推进外国语学院团学行稳致远的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