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共贺华诞——外国语学院特研会十月思政活动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10-04作者:李妍浏览次数:10

     102日晚,外国语学院特研会在北四416B教室举行了“百年征程,共贺华诞”思想政治课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已经成立73周年,这73年中承载力中华儿女无数的光荣与梦想。73年里,中国越来越强大,中国人民越来越幸福。本次活动由会长刘锦前主持,特研会指导老师陈瑞雯老师主讲,全体特研会成员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课程伊始,以观看《建党伟业》以入口,展现中华民族百年来的不懈努力与奋斗,于黑暗势力作斗争,中华儿女们共同建设新中国的伟大征程。凸显如今和平与幸福的来之不易,党的领导是成功的关键。

(特研会全体成员认真观看影片)

继而,会长刘锦前展示了十月思“享者优秀作品。本次活动由指导老师陈瑞雯老师、分团委书记常凯老师担任评委,22级外国语学院学生共同参加。本次活动鼓励参赛者们以多种形式参加,如手抄报、视频、ppt等,用文字或视频来讲述对二十大的到来的期待。自征集以来,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提交作品。其中参赛者许彝显的作品以视频的形式成为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

2022级旅游日语许彝显讲解作品)

     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恪守爱国精神,不负青春,不负时代。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为祖国美好未来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