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星稀,人生初见秋色起——22级商务英语四班中秋团建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09-12作者:娄芸赫浏览次数:10

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九月十日,中秋之夜,外国语学院22级商务英语四班学生在南区操场自发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生团建活动。

当晚,各位新生首先是通过“丢手绢”游戏做了简洁的自我介绍,包括个人爱好特长等。随后而来的还有歌舞节目。随着激情的音乐响起,晚会由我班舞蹈爱好者段同学表演的开场舞《Pink Venom》拉开了帷幕,气氛瞬间点燃。歌舞节目为各位同学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其中不乏深情款款的《唯一》,不缺清新动人的《等你下课》,还有外语学院学生尤其擅长的英文歌曲《Back To December》。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合唱《开心往前飞》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外国语学院22级商英四班学生27人。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和团结友爱,彰显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