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一程,有幸相遇——22级翻译一班小班素质拓展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09-08作者:浏览次数:10

20229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2级翻译一班的小班素质拓展暨新同学见面会在北四408教室举行。22级翻译一班班主任李奕、22级辅导员袁梦遥出席,22级翻译一班生同学参加。会议由22级翻译一班带班党员陈诺主持。

22级翻译一班同学们以游戏“扔毛线”的方式依次简洁明了地介绍了自己的姓名、家乡、兴趣爱好等,同学们加深了对彼此的认识,使大家之间的关系逐渐破冰。在毛线的交织中,班级同学彼此之间的关系也逐渐“交织”在一起。除此之外,“一块钱”、“交换名字”、“关键词猜猜猜”和“猜字”等暖场游戏点燃了全场同学们的热情,会场氛围逐渐热闹起来,同学们也在小游戏中找到了志同道合、趣味相投的伙伴。

在欢声笑语中,破冰班会逐渐进入尾声。班主任李奕老师做总结讲话。李奕老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相信自己,始终保有初心。辅导员袁梦遥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利用好自身优势,学院将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丰富资源与广阔舞台,希望各位能在自身努力与学院助力下茁壮成长,学有所获。

在班会的最后,同学们合唱起《夜空中最亮的星》,在悠扬的歌声中许下对自己大学四年的期许与希望,并将他们录制在时光胶囊中,等毕业时再拿出来重新分享,回望自己当初的誓言,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而不迷失,坚定自己的理想而不懈怠。

本次2022级翻译一班破冰班会顺利召开,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学院领导与老师们为同学们的成长注入心血、保驾护航,也在交流中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与感情,加强了班集体的凝聚精神。以本次班会为契机,2022级翻译一班同学拉开了构建温暖和谐新班级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