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新号角,一心向党走——外国语学院“确定党的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05-27作者:雷茂玮浏览次数:10

527日午,外国语学院特研会在北四416B举行了外国语学院2022年下半年“确定党的发展对象”公开答辩会。本次活动由特研会成员赵颖慧主持,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答辩,全体特研会成员观摩学习。
  
首先,主持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此次答辩会的背景意义、具体流程后,答辩会正式开始。各位发展对象预备人选从学习情况、工作成绩、思想觉悟等方面介绍了自身情况,接着又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热点时事等方面进行了答辩,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水平。各位答辩人的发言引发特研会成员深度思考,使其对党以及自己日后的学习工作都有了全新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在答辩人展示结束后,观众对答辩人进行提问,答辩人结合自身经历与认识,全面地给出了对问题的理解与阐释。最后经主持人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中,每一位答辩者成功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优异能力和精神面貌,他们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严格自律,在各个领域发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应具备的模范带头作用。本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更为其他学生展现了优秀榜样的力量,督促他们向榜样学习,积极在人生道路上耕耘奉献。

(答辩人进行自我陈述和抽题答辩)

(观众对答辩人进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