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03-16作者:浏览次数:10

为促进线上教学工作交流,提升教师的在线教学水平,315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总结会,会议议程主要包括线上教学听课情况汇报和优秀教师经验分享。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负责人忻竞老师主持。

学院督导组组长黄艳老师首先就线上教学听课情况作简要报告,并结合校督导办下发的《开展线上授课教学督导反馈情况报告》以及本学院督导听课反馈情况,对线上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做出总结,并提出整改建议。

随后,来自大学外语教学部、翻译系、商务英语系以及日语系的四位线上教学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就各自专业、课程从线上教学原则、教学思路、教学设计、教学平台等方面对近期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与会老师认真聆听,互动频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保证教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