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奋斗 筑梦前行 迈上新征程 ——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科室、教研室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01-06作者:浏览次数:10

2022年1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科室、教研室工作述职报告会在北4-416B举行。会议由李萍院长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学院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汇报。总结了2021年的工作业绩及工作亮点,找出了工作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及思路。

现场气氛热烈。台上激情洋溢、意气风发,台下聚精会神、群情振奋,阵阵掌声饱含着鼓励、认可和敬意。

现场报告持续两个小时。报告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发展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气势,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社会服务方面作出新贡献。


(图为外国语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汇报)


(图为外国语学院基础英语教研室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