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外国语学院特研会十二月思“享”者活动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12-21作者:向春玲浏览次数:10

2021年12月20日16:30,外国语学院特研会北四418教室开展十二月思“享”者活动暨入党教育活动本月活动主题为“求索”。本次活动特研会会长陈诺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宗劲副教授主讲,外国语学院团员及特研会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陈诺首先介绍活动内容并宣布活动开始。接着刘宗劲老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科学内涵、贯彻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解答疑,重点阐述《决议》的发展历程和历史地位。其后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回答刘宗劲老师提出的问题,表现积极,氛围活跃。最后,主持人陈诺做活动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新时代赶考路”上的集结号与动员令,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毅前行,展现青年新风采。

(刘宗劲老师为同学们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撰写人:向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