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获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全国三等奖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12-08作者:浏览次数:10

12月4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商务英语专业工作委员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21“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竞赛队荣获全国三等奖。

在本次大赛初赛以及区域赛阶段,外国语学院Waves竞赛队队员与杨雪、夏夕钦和章璇三位指导老师就大赛题目“把握‘银色’机遇,焕发企业活力”集思广益,最终选取了酷智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手机K歌娱乐应用软件“唱吧”为对象进行调研。在三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队员们不懈努力,积极展开调研,将此构想打造成了一份商业策划案,凭借它外国语学院竞赛队在区域赛中勇摘桂冠并进军全国半决赛。

(图为团队准备比赛)

半决赛当天,面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广东技术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以及其他场次来自全国各地总共14个高校的劲旅,队员们从容不迫、自信满满,,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进行了一上午激烈角逐后,外国语学院竞赛队勇获全国三等奖。

(图为团队全国半决赛宣传照)

本次“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强者如云,外国语学院竞赛队也不甘示弱,努力冲进全国总决赛并且取得历史最佳成绩。比赛结束后,竞赛队员纷纷表示,自己在本次比赛过程中收获颇丰。望我院学子勇攀巅峰力争殊荣,踏上征程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