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永存,无惧岁月 ——外国语学院特研会思“享”者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共享平台第二期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11-26作者:雷茂玮浏览次数:10

11月25日晚,由外国语学院特研会主办的思“享”者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共享平台活动在北四207教室举行。本月活动主题为“曙光”。活动由特研会会长陈诺主持,学院特研会指导老师陈瑞雯老师参与,全体特研会成员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课程伊始,陈瑞雯老师以讲解马克思列宁主义传入中国的历史,引入十一月主题“曙光”。此次活动以特研会读书心得作为分享内容,深入探讨革命文化与社会主义道路建设。活动分为朗诵与心得分享两部分。朗诵环节中,特研会全体成员分组以情景剧、歌曲、采访视频等丰富形式表现了自己对红色文化的理解与热爱;心得分享环节中,成员们以精心准备的“特色思政课”分享读书心得体会,内容引人入胜,最后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新颖的形式,精彩的内容,有效加深了成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认知,加强了外院学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使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不惧岁月向曙光进发。

(成员认真聆听讲解)


(成员分享心得体会)

撰写人:雷茂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