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在“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11-08作者:浏览次数:10

11月6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湖北省赛区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我院贾宁宁老师指导的20级商务英语刘昕婷同学获写作大赛湖北省赛区二等奖吴婧老师指导的19级商务英语孟晓萱同学获阅读大赛湖北省赛区三等奖。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写作和阅读湖北省赛区决赛改为线上进行。指导老师们根据选手的实际水平,有针对性地设计答题思路,制定答题方法同时老师定时与选手沟通交流近期心得,达到以赛促学的良好学习氛围。临赛前,两位指导老师提前为选手们布置场所配置设备,调整网络,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写作大赛话题多选取社会热点问题,重点考察学生独立思考、语言表达和思辨能力。阅读大赛形式灵活,内容丰富,读写结合,要求学生广泛阅读,具备较强的思辨能力。比赛中,我院的两位选手沉着应战,细致答题,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激烈的竞争中获得二,三等奖,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的风采。

图为阅读大赛指导老师吴婧和参赛选手孟晓宣

图为写作大赛指导老师贾宁宁和参赛选手刘欣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