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建言职责,建更美武商 ——外国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11-01作者:信息宣传部熊咏棋浏览次数:10

2021年10月28日晚6点,武汉商学院第三次委员代表大会即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北四502教室正式举办。本次会议自10月6日起筹备,历时三周,整个筹备过程公开、公正、有序。各部门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推动会议的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由张璐娜担任主持人,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


(芦红兵副书记、常凯老师和学生代表们在唱国歌)


在预备会议中,我院选择民主投票方式,确定最终各委员会和代表团名单以及正式会议流程。

在正式会议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芦红兵和分团委书记常凯的致辞激动人心,获得在座学生代表们的一片掌声。学生会主席方晨对我院去年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汇报,明确我院未来的工作方向,激发学生工作热情。关于常委会成员、主席团成员、和校级学代会代表的投票选举,以及为我校建设商讨最优方案的分团会议也进展顺利:投票方法认真严谨、投票过程公开透明的选举环节反映了学生代表们的真实意愿;六组代表团在分团会议讨论环节结束后分别派出代表人发表各自提案,为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会议的最后,主持人张璐娜公布当选为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常委会委员的有张璐娜、张梓筠、熊志伟等十二人。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举办,不仅选举出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学生骨干为常委会注入新鲜血液,更激励了学生们为促进校园建设提供更多有效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