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获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 湖北省赛区二等奖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11-02作者:浏览次数:11

10月29日,由“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组委会举办的2021年“亿学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技能大赛湖北赛区获奖情况公布,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竞赛队获湖北赛区二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48支高校队伍参赛,竞赛以团队成绩作为评选依据,分为云平台测试和主题演讲两部分。在前半期云平台测试赛程中,学院竞赛队学子张璐娜、熊志伟、佘志琴在杨雪、夏夕钦教师的指导下,对国际实务技能、国际商务沟通技能、国际贸易技能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了解,在云平台测试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后半期主题演讲赛程中,学院竞赛队学子选择“武汉文科园林”企业为讲解对象,对其工作人员谭女士进行了线上采访,探寻企业发展瓶颈,以此提出可行性建议。内容充实,形式创新。在本次比赛中,学院竞赛队学子理论联系实际,运用流利的口语,缜密的逻辑,专业的知识和自信的台风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的学子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