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11-03作者:浏览次数:10

11月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北四416B会议室举行,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李俄宪教授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校领导刘萌副校长、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以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了此次仪式。院长李萍主持了聘任仪式,副校长刘萌为李俄宪教授颁发聘书。

李俄宪教授是华中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博士生导师、日语系主任、副院长,现为中国外国文学东方文学分会副会长、湖北省外国文学学会常务理事,中国国家留学基金委评审专家,同时也是日本全国解释文学学会、日本全国大学国语国文学学会、日本比较文学学会等学会会员。

聘任仪式上,院长李萍表示,期待在李俄宪教授的指导引领下,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能实现长足发展和质的飞跃,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构建和教学改革发展等方面均取得新的突破。

随后,副校长刘萌为李俄宪教授颁发聘书,对李教授担任我校客座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希望李教授能带领日语专业全体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上再上新的台阶。李俄宪教授表示会尽职尽责,对我院日语专业的长远建设进行指导,共同促进日语专业实现内涵式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李俄宪教授与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全体教师就专业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真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