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练团队战斗力,提升团干业务能力——外国语学院21年二级团校圆满落幕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10-25作者:信息宣传部徐文博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外国语学院团学成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各成员的整体素质,为将来团学干部的培养打下夯实基础,我院自10月19日起开展了为期四天的二级团校课程活动,该课程在北四418举行。外国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常凯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江柯,院学生会主席团各主席,院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和团学全体成员出席该活动。

四天的课程中,各骨干成员从多个角度出发,向团学成员进行了工作培训以及思想教育。团校开学典礼由常凯老师主持。他表示,身为二级团校学员,只有勇担责任才能达到团学干部的基本标准,只有甘于奉献才能发挥团学干部的全部力量。团校结课典礼由江柯主持,他总结了21级外国语学院二级团校开展情况并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发证书。

团校是培养优秀团学干部的重要载体,也是为党培养优秀后备军的重要途径。本次团校提高了同学们工作能力、工作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为接下来的团学工作注入了新鲜血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