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员师生赴向警予烈士墓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10-20作者: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前往向警予烈士陵园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建活动。

在向警予同志纪念碑广场,面对烈士雕像,全体党员脱帽肃立,默哀三分钟,对革命先烈向警予同志表示深深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随后,伴随着青青松柏和阵阵细雨,党总支书记周晓洁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周书记介绍了向警予烈士的英勇事迹,重温了向警予烈士宝贵的精神遗产,还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周书记特别强调:“向警予烈士除了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及创始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妇女运动的先驱、国际女权运动领袖、妇女解放运动领导人等众多身份外,她还是湖北省监察委员会负责人,为湖北省纪检监察制度的建立和发展奠定了重要的组织基础,对党的建设有着深远影响。

之后,党员们参观了烈士陵园。最后在向警予同志雕像前,全体党员同志肃穆起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廉政党建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不仅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警予精神,廉洁奉公,不畏风雨,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