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时代之风,追青春之梦——2021年外国语学院 院长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10-15作者:浏览次数:10

    202110月14日中午12:30,在北四412A举行了学院院长奖学金评审会。本次会议由陈瑞雯老师主持,周晓洁书记、李萍院长、芦红兵副书记,专业老师及辅导员老师担任评审。方晨、张璐娜、余思宇、江柯四位同学进行个人陈述。

方晨同学以“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有算数”为座右铭,四年来坚持以学习为本,积极参与各项志愿项目,不断磨炼提升自我,最终出类拔萃。张璐娜同学以“思政工作的承前启后者”为目标,阐述了大学期间参加的各项活动及荣获奖项,且有了“用高阁里的知识,做大地上的学问”的感悟。余思宇同学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主题,引出大学期间自身状态,不断努力,不断前行。江柯同学用“照亮自我,点亮他人,映向前程”三个关键词,六个方面概括了自己努力拼搏,回馈社会的奋斗历程。

    评审期间,评委们秉承着客观,公正,谨慎的原则,结合学生提交材料及现场表现,经过综合考量,最终确定了排名,即方晨、江柯、张璐娜、余思雨。根据名额,依次推荐。

    此次评审会给了候选学生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为参加观摩会议的学生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激励他们找差距,勤学习、敢创新、勇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此来不断提升自我。


                                                (信息宣传部郑秋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