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外语水平能力大赛通知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10-14作者:浏览次数:11

  

赛程设置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 11 13

2.初赛时间:2021 11 15 -11 21 日(以学校为单位,在此期间自行选择时间组织比赛) 

3.决赛时间:2021 11 27  

4.平台练习时间:(以学校为单位,在规定时间内自行选择时间组织模拟比赛) 

初赛练习时间:截止至2021 11 13

决赛练习时间:2021 11 22 -11 25


比赛形式

1.初赛:以学校为单位报名参加。由学校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于指定时间在线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赛地点,使用电脑、手机或平板以网页形式登录比赛指定平台参赛。各校成绩排名10%选手晋级决赛。

2.决赛:指导老师于2021 11 22 日前确认本校入围决赛的参赛选手信息;由主办方统一组织参赛选手于指定时间在线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参赛地点,使用电脑、手机或平板以网页形式登录比赛指定平台参赛。


奖项设置

1.根据决赛成绩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项,获奖比例分别为10%20%30%40%

2.所有获奖学生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

3.比赛设置优秀指导教师奖最佳院校组织奖。获奖选手对应指导教师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比赛组织有力、参赛学生数量多的院校经组委会评选后将授予最佳院校组织奖若干,并将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