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生,温暖到寝 ——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09-14作者:浏览次数:10

2021年9月13日12:30,新学期来临之际,为了解新生入学状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晓洁、外国语学院院长李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芦红兵带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对新生寝室走访视察,并对新生表示了深切的慰问和关怀。

在本次走访中,各位老师通过与同学们的交谈,表达了他们对新生们的关怀,同时还了解了一些同学的生活习惯,家乡文化以及同学们对学校的初步认识情况。此刻的他们不是刻板印象里离同学们很遥远的领导,而是触手可及的家人。不仅如此,走访期间,老师们更是提醒各位同学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规范寝室用电安全,注意寝室卫生等事项。在各位同学的积极配合下,此次走访活动圆满完成。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此次走访加深了新同学们对学院各老师的印象,同时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也提高了各位同学的寝室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相信通过各位领导的走访慰问,刚刚步入大学的新同学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憧憬和期盼。

                        信息宣传部苏昭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