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1-09-01作者:浏览次数:10

8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北四412A和411B教室开展了2021-2022学年第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试讲分为两组同时进行,共有15参与试讲,试讲内容包括教学设计介绍和课堂教学展示两部分,每门课时间为20分钟。

参与试讲的青年教师们准备充分,紧密结合大纲要求和学生的具体学情,设计了内涵丰富的教学环节。教学过程逻辑性较强,教学设计思路清晰,知识由浅入深,师生互动性强。每位教师试讲结束后,学院督导们进行认真点评指导,现场老师们也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进行了积极讨论,提出中肯的建议。

新学期新开课、开新课试讲活动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保障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具有重要意义。这不仅是对各位教师授课能力的重要把关及检验,更为学院各教研室搭建了展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优质资源共享,实现教师优势互补、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