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先进个人报道——忻竞老师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0-09-17作者:浏览次数:10

作为商务英语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忻竞老师给人留下的印象总是匆匆忙忙,风风火火。她一方面要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另一方面,还承担着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然而尽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忻竞老师却永远是镇定自若,和蔼可亲。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无论是对待学生,还是同事,忻竞老师总是耐心、贴心、热心。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是带着对教育事业的爱、对学生的爱推开了教育的大门。

正是这满腔热情与热爱,激励着忻竞老师和她所带领的商务英语团队获得了一项又一项的奖励,取得了一次又一次优异的成绩。2020年忻竞老师获评武汉商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这既是对她多年辛勤奉献的肯定,更是对她未来工作的鼓舞。相信,外国语学院在学院领导和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会涌现出更多像忻竞老师一样的楷模,为本科合格评估的顺利通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