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 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外国语学院特研会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外出实践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9-12-03作者:陈瑞雯浏览次数:199

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特研会和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展开外出实践活动,在陈瑞雯老师的带领下一行38人来到了位于黎黄陂路的宋庆龄汉口旧居纪念馆、汉口俄租界巡捕房旧址、八七会议旧址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外出实践地黎黄陂路建筑陈列整齐、历史气息浓厚,令人肃然起敬。同学们和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一起参观了宋庆龄汉口旧居纪念馆、汉口俄租界巡捕房旧址、八七会议旧址,体验到了曾经在这里发生的历史故事,深刻的感受到了革命历程的不易与艰难。支部部分党员同学还在现场和特研会的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交流沟通,彼此互相交流观点,共同进步。

此次活动意在于让同学们了解和亲近武汉,帮助大家提高思想觉悟和历史使命感。除此以外,我们也希望通过此次外出实践来纪念即将到来的“一二九”学生运动暨继承历史之宝藏、发扬爱国主义之精神。

图为外出实践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