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荣获“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决赛三等奖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9-11-21作者:杨雪浏览次数:440

由中国日报社、可口可乐中国联合主办的第25届“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湖北赛区决赛于20191117日在武汉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陈丽诗同学与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30名选手同场竞技,斩获湖北赛区决赛三等奖。

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由中国日报社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大赛创办之初即作为国际英语联合会创办的国际公众英语演讲比赛(International Public Speaking Competition)中国区唯一选拔赛。

据悉,本次大赛分定题演讲即兴演讲和即席回答三个环节,对参赛选手的语音、语调、逻辑、准确性以及反应速度等方面,均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参赛选手经过网络海选,电话口试复选后晋级。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此项赛事的备赛和指导工作,指导老师杨雪老师赛前对学生进行了系统性的辅导和模拟真实赛场的训练。

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相信会有更多外院学子在更加广阔的赛场展现风采。

  (图为指导老师杨雪和参赛选手陈丽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