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荣获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中赛区三等奖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9-11-12作者:杨雪浏览次数:408

    2019年11月9日,第一届“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华中赛区区域赛于衡阳师范学院落下帷幕,共有来自湖北、湖南、河南三省的七支队伍同台竞技。我院代表队在此前的区域初赛中经过激烈角逐,从3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到本次区域赛,并取得三等奖的良好成绩。

(图为参赛成员完成初赛视频录制)

    “高教社杯”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是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历时十多年年的品牌赛事“商务英语讲介大赛”及“全国商务英语实践大赛”的基础大赛上发展而来。本次大赛主题为“Smart technology enables business(智能科技助力商业)”。在杨雪老师和董亚钊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由我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通过不断的筹划讨论以及实地调研,历时两个多月最终完成了研究报告,并录制了比赛相关视频。在此过程中,参赛队员们与指导老师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区域赛现场,成员们针对主题侃侃而谈,面对评委提问从容应答,也充分彰显出我院学子突出的专业素养与实力。

(图为代表队荣获区域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