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院学子喜获“国才杯”湖北赛区决赛写作、阅读大赛二、三等奖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9-11-07作者:杨雪浏览次数:373

11月2日,由外研社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协办的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写作、阅读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圆满结束。我校外国语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徐瑶和2016级商务英语专业殷晓双两位同学分别斩获写作大赛湖北赛区二等奖与阅读大赛湖北赛区三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举办,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比赛。此次写作和阅读大赛湖北赛区决赛共有来自全省的50多所高校选手参赛,竞争激烈。外国语学院非常重视此项赛事的备赛和指导工作,指定黄艳老师指导写作大赛、杨雪老师指导阅读大赛,赛前对学生进行了系统性的辅导。比赛中,两位选手沉着应考,认真比赛,凭借扎实的语言功底与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激烈竞争中分获二、三等奖,展现了商院学子的英语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