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砺剑,一招试锋 —— 朱润薇同学斩获“国才杯”湖北赛区决赛一等奖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9-11-04作者:刘洋浏览次数:375

11月3日,在外研社主办、湖北大学组织协办的“2019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中,我校外院16级商务英语专业朱润薇同学,与来自全省58所高等院校的本硕精英选手同台竞技,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斩获大赛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即兴演讲与定题演讲两个环节,对参赛选手的语音、语调、逻辑、准确性以及反应速度等方面,均提出了相当高的要求。参赛选手为各校精挑细选而出,各具特色,表现不俗。在群英竞逐、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朱润薇同学镇定自若,挥洒自如,清亮而激越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终将首奖收入囊中。外国语学院指导教师刘洋(男)在赛前对参赛同学进行了悉心指导。他表示,朱同学的脱俗表现,与她平日里踏实勤谨的学习态度密不可分,实由厚积薄发所致。

四年砺剑刃成雪,一招试锋竞群英。相信在外院求真尚实的教风、谦虚谨慎之学风的熏陶下,会有更多外院学子在更加广阔的赛场上砥砺青春,激扬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