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芳华 向党看齐 ——“青春,最圆满”2019入党公开答辩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9-10-21作者:张翔浏览次数:439

2019年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公开答辩会于10月20日晚在北四418教室举行。本次进行入党答辩的发展对象分别是张心怡、黎姿、高珺熠、吴梓健、杜晨傲、何敏、贾小翠等七名同学。会议由特研会负责人张翔主持,2019级特研会全体会员到场观摩学习。

在主持人大致介绍了大会的背景、目的意义以及九个答辩题目后,答辩会正式开始。7名同学按照抽签的顺序以及所抽取题目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答辩阐述。她们都对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状况做了详细汇报,同时表达了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勇担初心与使命的坚定信念,展示出各自的风采。在答辩中发展对象对相关知识点的深刻解读更是令在场观众深入其中,赞叹不已。提问环节中,台下的会员们积极参与,对各发展对象的学习及生活方面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她们也都认真地一一回答了相关问题。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和活泼。

本次入党答辩会不仅让7名发展对象充分展示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动机和迫切要求,更使在场的所有成员对党的发展历史、党的知识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每个人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同时也让她们对自身做出了审视,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党员发展对象!

 (图为入党发展对象张心怡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