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入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强国线上学习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9-10-17作者:潘以菲浏览次数:451

10月16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坚守入党初心,牢记青年使命”学习强国线上学习交流分享会。

 (卢斯隐同学发言)

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常凯主持,卢斯隐、澎湃、郭文婷、张雨婷等四名学生党员分别就学习强国平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进行分享交流。卢斯隐同学以“做合格党员,向榜样学习,向群众学习的”主题发言,激励同学们以群众中的优秀个人作为榜样标杆努力前行,她在分享时提到:青年党员的初心是在党旗下许下的谆谆诺言,是深深融入人民群众中的宗旨意识,是激励共产党人奋勇前进的根本动力。

澎湃同学从学生干部的角度,分享了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四个维度郭文婷同学就主题学习要求阐述了自己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理解;张雨婷同学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总结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交流分享会气氛热烈,在场的其他学生党员们也积极主动地记录心得要点,互动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补充,常凯老师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要求大家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

交流会结束后,16级商务英语三班的谢紫莹同学谈了自己的收获:我觉得作为青年党员,必须意识到自己的身份和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才能在班级、学校和社会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