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会聚外院,共建团学家庭——外国语学院2019秋季团学第一次例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9-10-14作者:曹颖浏览次数:403

10月11日,外国语学院团学第一次例会于北四教学楼418教室召开。 本次例会由院学生会主席黄昭辉主持,17、18级团学干部及19级全体团学新成员参加。会议旨在欢迎外国语学院团学新成员,使大家加深彼此了解,拉进彼此距离。 

  (图为院学生会主席黄昭辉开场致辞)

 

首先,学生会主席黄昭辉对我院团学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成员讲解团学工作基本规范,严谨细致的工作习惯以及如何与他人沟通交流、礼貌用语等等。同时,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对新成员们提出希冀: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永怀热爱之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为了活跃会场气氛,开展了反口令、对歌、击鼓传花等一轮轮精彩游戏,各部门积极踊跃参加,在游戏中彼此亲近、相互协助,一片欢声笑语。

 (图为新成员们热情参与游戏)

     

    例会结束后,参会的团学新成员表示,很高兴能加入外国语学院团学这个大家庭,这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给予大家浓浓的归属感。同时也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继续在这个大家庭中团结友爱、携手并进,共建和谐团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