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人杰风采,亮青春底色——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圆满完成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9-09-29作者:黄昭辉浏览次数:470

为切实做好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初评工作,根据其文件要求,外国语学院于2019年9月26日中午12:30在北四412A召开了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胜华、副院长李萍副书记宋云清、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生办公室负责人担任评审小组成员,来自2016级、2017级的五位候选人参与答辩。

 (图为候选人进行自我汇报)

  

评审会伊始,学院分团委书记常凯老师就本次评审会的流程及要求做了简要说明,随即五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申请汇报。她们从专业成绩、综合素质、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进行自我阐述,其精彩的履历汇报及及现场表现充分彰显出我院学子的不凡风采与不懈追求的精神。汇报完毕,评审小组分别就候选人的综合素质、突出表现及答辩情况进行评审打分。来自2016级商务英语2班的聂青同学和17级旅游日语班陈林华同学成功获得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推荐资格。

(图为评审小组进行评定打分)

  

至此,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评审会不仅对几位国奖候选人做出了更加全面的考核,更激励了我院学子积极审查自身,不断向优秀榜样看齐,笃学尚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