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外语文化节开幕式】展外语之美,承文化之魅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9-04-24作者:易悦浏览次数:738

    为丰富广大学生课外实践活动,营造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423日下午2点,由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处(团委)主办的第四届外语文化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全校师生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外国语学院学生主持开幕式)

  

     大会伊始,副校长刘萌上台致辞,她代表全校领导对外语文化节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本次外语文化节圆满开展。本次开幕式表演丰富多样轻快的英文歌曲,浪漫的法语歌曲和精彩的日语配音秀带观众领略独特的异域风情,舞蹈串烧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外国语学院教师还精心准备了英文诗歌朗诵,引起听者的共鸣。

(图为刘萌校长致辞)

  

本次外语文化节旨在给学生搭建“想说、敢说、能说、乐说”外语的平台,同时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感受异域文化魅力。期待同学们在此次外语文化节中收获满满,同时预祝本次外语文化节开展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艺术团演唱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