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作清书记来外国语学院进行新学期工作视察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9-02-25作者:贾宁宁浏览次数:930

2月25日上午,李作清书记来外国语学院进行新学期工作视察并听取了外国语学院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情况介绍。

    李书记分别视察了外国语学院的行政办公室、教师办公室及学生课堂,对各办公、教学场地的安全、教学常规工作进行了认真检查,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李书记指出外国语学院在未来发展中要着重做到以下三点:一是青年教师要在教学、科研上下功夫。以教学促科研,用科研指导教学,多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多发表高质量学术文章。二是加强外国语学院在教学方面的改革。将先进的教学理念转化为普适性的教学策略,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课堂结构变革,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英语水平。三是加快专业人才引进的步伐。要大力引进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高的学术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领军人才和高级实用人才来充实教师队伍,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