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7-07-03作者:浏览次数:57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七一”前夕,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11位党员教师带着爱心慰问品来到武汉市蔡甸区社会福利院,以红歌演唱的形式慰问孤寡老人,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爱心与温暖。每一首老歌不仅加深了每位党员的“红色记忆”,更坚定了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崇高信念。

        6月29日,外国语学院教工一支部9位党员教师怀着敬畏之心来到武汉农讲所,通过对农讲所的参观学习,深刻的认识到了蕴藏在农民阶级内部的力量,明确地了解到培养农民干部与人才的重要性,同时也深深地被革命党人崇高的革命信仰和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所震撼。

       6月3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一支部和二支部3位教师党员和22名新老学生党员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野战国防园。在鲜红的党旗前,一批新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并重温了入党誓词。而后跟随讲解员,党员们参观了吴运铎同志纪念馆、三打侏儒山展览馆,既学习了“我自当奋力,峰高无坦途”的榜样力量,也深深感受到了革命烈士前赴后继的献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