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7年5月入党答辩会举行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7-05-11作者:浏览次数:500

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党的发展对象入党答辩会于511日下午630分在北四418顺利举行。本次进行入党答辩的发展对象分别是王梦琪、卢瑾、熊思敏、胡百齐、雷权、涂晗旭、王昕烨、朱银银等8名同学。2016级特研会全体会员及16级各小班班长、团支书到场观摩学习。
在主持人介绍完大会背景、目的意义、本次答辩大会的主题“理想信念”以及4个答辩题目后,8名同学按照抽签顺序和所抽取题目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观点阐述。在答辩过程中,他们就自身在学习、工作、思想、生活等各个方面向大家作了深刻的汇报,对自己的优缺点进行了真实的讲述,并针对相关题目进行解释,阐述自身观点,表明自身在行动上真正落实坚定理想信念,真正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中发挥自己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而在各发展对象进行答辩时,台下的会员们也认真聆听,认真学习,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本次入党答辩会不仅给8名发展对象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也给特研会会员们带来了一场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激励。特研会成员16级商务英语2班的卢妍同学表示,通过此次答辩会她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要不断努力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答辩会由特研会会长查光淼主持,陈瑞雯、张永潮、常凯、彭梦佳等4名教师党员以及1名学生党员代表赵雯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