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青年节下乡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7-05-05作者:浏览次数:501


        5月4日青年节,外国语学院十名教工党员来到了蔡甸区消泗乡汉洪村,这是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一次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在了“新青年下乡”的结对村。

       在前期外国语学院团学组织和学生们四次调研实践的基础上,教工党员们与汉洪村党支部代松山书记、肖家杰副书记进行了深入沟通和研究,本着出实招、用实劲、干实事、见实效的态度和目标,对于在汉洪村“新青年下乡”的长期接力服务项目和年度工作方案上基本达成了共识。

        教工党员、辅导员常凯老师已经是第四次来到汉洪村了,他说自己一次比一次真切地感受到“这是一个能够提升责任意识、培养学生能力的课堂”。党支部书记罗彬老师在活动总结中说,教工党支部的每位成员,既是党员又是教师,既是先锋队也是引路人。积极支持和切实参与到“新青年下乡”活动中去,深入到群众中、基层中去,就是“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把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