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相伴 为爱护航”跨年活动简报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16-12-28作者:浏览次数:508

    20161224日,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7年,外国语学院青协在北一309与艺术学院青协、烹饪与营养教育学院青协以及墨逸书法协会为薛峰小学的小朋友共同进行了主题为“倾心相伴,为爱护航”跨年活动。

活动开始后,首先志愿者代表和小朋友代表进行发言,随后志愿者和小朋友互写明信片送上新年祝福,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进行一系列游戏,中途烹饪学院临时扮演圣诞老人与小朋友们一起游戏并发放礼品,给小朋友们带来惊喜。最后外国语学院青协、艺术学院青协、烹饪与营养教育学院青协以及墨逸书法协会成员分别教小朋友们画画、包饺子和写硬笔字,场面十分热闹,伴随着小朋友们欢快的笑声,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陈瑞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