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青春,扬帆起航——2022年外国语学院市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11-21作者: 信息宣传部陈矜曈浏览次数:10

为了鼓舞外国语学院同学奋力拼搏的斗志,20221115日中午1220,外国语学院于北四416B举行了市政府奖学金评审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周晓洁、院长李萍、党委副书记芦红兵、副院长忻竞、陈迎娟老师、陈瑞雯老师、黎珂老师、杨雪老师以及章璇老师担任评审。参与此次答辩的是来自翻译专业的陈诺、刘锦前、黄欣薇,商务英语专业的宋方、刘昕婷、陈奕妃、涂志乐、叶绿萍和旅游日语专业的刘雯九位同学。

评审期间,九位同学分别从个人经历、综合素质、学科竞赛、社会贡献等方面进行答辩,展现出他们积极向上,刨根问底,不负青春的奋斗底色。刘锦前同学以“积极向上”的坚定信念描绘了自己的拼搏之姿;黄欣薇同学以 “志愿服务不停下脚步”的态度揭示了青春的意义;叶绿萍同学以“冒险永不结束”的信念呈现了自己的决心;刘昕婷同学以“笃行不怠”的态度表达了对未来的憧憬;陈诺同学以“尽全力而为之,每一步都算数”的主题介绍了自己日后的规划;陈奕妃同学用“心栖梦归处,不负韶华年”的目标展现了对于自己的高期望;涂志乐同学希望以“厚积分秒之功,始得一鸣惊人”来拼搏一个没有遗憾的大学时期;刘雯同学用“微光成炬,薪火相传”的坚定想法严格要求自己;宋方同学以“探索永无止境”的主题规划未来。整个评审过程遵循公平、公开、科学、严谨的原则、经过各位评审老师的综合考量,最终推选陈诺、陈奕妃、黄欣薇、刘雯四位同学为市政府奖学金初评推选对象。

(图为陈诺同学进行市政府奖学金答辩)

奋斗正当时,脚踏实地拼搏当下。市政府奖学金用独到的方式激励着武汉商学院的学子们向前看,向上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这片土地上展现出更好的自己,绽放出更耀眼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