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共青团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11-21作者:信息宣传部陈香萍浏览次数:10

20221118日周五晚1800,共青团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北四502正式召开。此次会议由曾椿婷担任主持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芦红兵、分团委书记常凯、分团委副书记江柯以及来自全院的130名本专科生代表出席本次代表大会。

在预备会议的审议中,我院采取了以举手表决的民主方式进行会议议程。在代表团审议并确定了正式会议的议程后,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芦红兵应邀致辞,他强力指出“优秀团体需要新鲜血液,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同学,因此需要选举出新一届常委会委员和校团代会代表。为促进我院团支部的发展,需要不断提高我院青年的思想、道德、科学、文化等素养,引导广大青年德智体美劳全面发挥”。培养造就大批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必将有力推动青蓝相继、薪火相传的生动局面,为建设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活力分团委迈出重大一步。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芦红兵正在致辞)

在正式会议的开幕会中,全体代表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分团委书记常凯应邀出席会议并致辞,他指出,分团委学生工作经验难能可贵并对于同学们在过去时间为分团委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他希望同学积极参加分团委各项工作,在工作中提升自我。

(全体代表起立并奏唱国歌)

    大会进入第一项议程,由分团委学生副书记江柯向各代表团作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分团委去年的工作。再由代表团宣读大会主席团审议通过的常委会委员和校团代会代表的候选人名单。随后进入分团委会议,由代表团讨论工作报告及章程条例、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新一届候选人名单。

大会进入第二项议程,大会总监票人向春玲介绍竞选办法,并公布新一届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校团代会代表名单。经过无记名投票,2020级本科生陈诺等五名同学当选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级本科生查秋月等十一名同学当选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校团代会代表。

(部分代表合影留念)

        武汉商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的成功召开是外国语学院分团委建设历史上一件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件,相信在学院分团委和新一届分团委委员会的领导下,定能不断完善组织制度建设,从而为分团委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制度保障,使分团委不断走向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