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动外语,音为有你——第七届外语文化节配音大赛

发布者:waiyu发布时间:2022-11-21作者:信息宣传部袁野浏览次数:10

第七届外语文化节配音大赛决赛于1118日晚1800在北四418教室正式拉开序幕。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有露木震一老师、胡荃老师和刘梦婷老师,由冉增艳、罗钜升两位同学担任主持人。
   大赛伊始,露木震一老师进行开幕致辞,对到场的各位同学表示热烈欢迎,送上了对本次配音大赛的真诚祝福,表达出了他对本次大赛的殷切期望。

大赛期间,各组选手充分发挥独特的才艺特长,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待各组选手演绎完毕后,全场静待主持人宣布大赛结果。最终,“三元二次方程组”团队摘得专业组桂冠,张悠然同学摘得非专业组桂冠。

(图为胡荃老师在做闭幕致辞)

       大赛尾声,胡荃老师进行闭幕致辞,对本次大赛做出简要点评。她谈道:“各组选手的表现都很出色,无论是感情、音调、还是语速,大家都做到了自己能力范围内的最好。”最后,她向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祝贺,并送上了对广大语言学习爱好者的美好祝愿。

        本次配音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点燃了同学们学习外语的激情,提高了大家的口语表达能力。此外,我校后续将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传达语言的魅力,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